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
0
自我挑戰組

迷失在挨踢叢林的獎金獵人系列 第 4

「獎金獵人小分享」 - VR Hack Fest

嗨,我是獎金獵人,現在正迷失在挨踢叢林當中,唯有提供各種資訊養分給願意帶我走出叢林的當地居民,我才能成功離開。

今天要介紹的是由經濟部工業局、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經濟部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以及社團法人台灣虛擬及擴增實境產業協會等多方協力共同舉行的VR Hack Fest

VR為Virtual Reality的縮寫,中文稱為虛擬實境,是模擬產生一個三維空間的虛擬世界,讓使用者彷彿身歷其境,可以即時觀察三維空間內的事務。當使用者進行移動,電腦可以立即進行運算,將三維世界影像傳回產生臨場感。VR技術結合了電腦圖形、電腦仿真、人工智慧、顯示及網路並列處理等技術。由於近年越來越熱門的關係,許多廠商也開始投入研發VR的行列。

VR Hack Fest(VR開發者黑客松大賽)是一場為期三天的比賽,這項活動集合了軟體工程師、遊戲企劃、美術設計等各領域的專業好手。在有限的時間內,透過團隊的專案管理能力,創意及組織合作,針對VR裝置(mobile VR)應用為主題,創作出符合主題的作品。

另外今年獲文化部指導增加「台灣原創IP跨域應用獎」,開發隊可以自由選擇,讓內容創意結合台灣漫畫家原創作品內容,創作出跨界應用之優秀作品。其中新創團隊「如牧創新」全員出動,以「李白俠客行」作品同時拿下「其它Mobile VR組」與「台灣原創IP跨域應用獎」兩個獎項的第一名。


(圖片轉自PCDIY!)

想參加黑客松卻不知道哪裡有嗎?歡迎鎖定獎金獵人網站唷!


上一篇
「獎金獵人小分享」 - 黑客松
下一篇
「獎金獵人小分享」 - 曉數碼黑客松
系列文
迷失在挨踢叢林的獎金獵人1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