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
0
自我挑戰組

迷失在挨踢叢林的獎金獵人系列 第 5

「獎金獵人小分享」 - 曉數碼黑客松

  • 分享至 

  • xImage
  •  

嗨,我是獎金獵人,現在正迷失在挨踢叢林當中,唯有提供各種資訊養分給願意帶我走出叢林的當地居民,我才能成功離開。

每年都舉行黑客松活動的曉數碼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的曉數碼黑客松大賽與資策會智慧系統所一起合辦,曉數碼為台灣相當知名的遊戲公司,總公司位於東京及福岡,「以遊戲的力量,為世界帶來幸福」則是他一慣的宗旨,目的是提升台灣遊戲製作能量與風氣。

此次比賽主題為「融合 Fusion」,共吸引超過130人報名,聚集 45 位遊戲開發好手,他們各自擁有美術、企劃、程式等不同專業,經歷 11 月 25 日和 26 連續兩天 30 小時不休息的激戰後,完成一款遊戲並達成上台Demo的目標,活動順利結束並從中選出了包含「Huminator」、「萊姆兄」、「媽媽的Bang當大作戰」等多件優秀作品。


(圖片轉載至曉數碼官網)

想參加黑客松卻不知道哪裡有嗎?歡迎鎖定獎金獵人網站唷!


上一篇
「獎金獵人小分享」 - VR Hack Fest
下一篇
「獎金獵人小分享」 - HackNTU
系列文
迷失在挨踢叢林的獎金獵人1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