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4
0
Agile

remote agile let you free系列 第 24

遠端敏捷團隊的一天

我們通常會建議直接使用一個攝影機,加上一個時實際牆面來進行。

這通常可能在我們的共用辦公室或者是核心辦公區域裡面來進行,透過攝影機直接對的這裡面牆,在每日站立會議的時候我們實際都會是針對這片牆的狀態進行內容調整。

讓我們實際開發的時候,能夠調整線上的任務狀態通知也進行調整本地的便利貼的狀態,

便利貼牆面最佳設置點

而這個便利貼牆面最適合地點我建議會在專案管理者的身上,

畢竟開發者,其實都會埋頭苦幹於自己的任務當中,比較少去看其他人的任務,或者是去逛看其他人的狀態,就算有大部分都是瀏覽為主。

管理者通常會需要去查看目前專案的進度,還有專案的狀態,甚至是進行一些遺漏資料的修正,或者是補充等等。

所以這面牆其實在管理者身上會是比較便利而且容易調整的。

當然也有些人並不這麼覺得,有些人會覺得還是需要有公共空間來進行調整。

但是我必須說便利貼牆面,其實也就是形式的一種,千萬不要讓他流落於形式,而是真的在控制便利貼的狀態,還有目的是為了讓專案資訊透明度更為透明讓專案的狀態更為清楚。

如果我們都能讓專案非常的清楚,非常的清晰狀態之下,其實要用哪一種工具都只是團隊共識下的一個結論。


上一篇
遠端會議,會有需要實體碰面嗎?
下一篇
敏捷的反應自己挫敗
系列文
remote agile let you free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