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3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0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31014/20152047CgcGCmLcIt.png

心得感想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閱讀此系列。這次我選擇以 TypeScript 為主題,因為在我的職務中有廣泛應用到 TypeScript。透過這個機會,我想將我的知識透過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同時也提升自己在 TypeScript 領域的能力。

初次接觸 TypeScript 可能會感到有點束縛,程式碼常常報錯。然而,熟練之後,它對於程式碼品質的提升是顯著的。此外,它也有助於減少在開發過程中不可預測的錯誤。然而,需要明白 TypeScript 及框架只是輔助工具,更重要的是對於原生 JavaScript 的熟練度。

再來,我想對自己說聲:辛苦了。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鐵人賽,我很高興這一次也能堅持到最後。
我是肉鬆,一位喜愛傑尼龜的前端工程師,傑尼、傑尼,我們下次見。

魔法傳送門

友站連結

React 擁有相對純粹的 JavaScript 開發體驗,所以也可以讓我們在學習的過程中,更加鞏固 JavaScript 的觀念,想學習 React 的朋友們歡迎點擊連結查看哦。

React 個人讀書會

本日重點

我完賽啦!!!下台一鞠躬!!!

參考


上一篇
Day29 - 當 TypeScript 與 Vue Composition API 尬在一起
系列文
TypeScript 魔法 - 喚醒你的程式碼靈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