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1
6

資訊行銷隨寫系列 第 11

軟體測試,拓展話題的行銷

  • 分享至 

  • xImage
  •  

硬體、軟體與網站平台,開啟了經由測試拉抬人氣的行銷方式,這可是讓老行銷人跌破眼鏡的銷售方式。
百度為了拓展佔有率與知名度,宣布邀請一萬名商家參與C2C平台內部測試。這樣的一種的宣傳與行銷方式,常見於測試版軟體的宣傳,在資訊業裡這樣的一個有別於過去的行銷方式,受到廣大追求資訊科技的使用者喜愛。不論最後的測試結果是褒是貶,總會引起不少的討論與曝光在討論區、佈落格與平面媒體上,這樣一個免費的口傳行銷行為,成為宣傳的重要方式之一。

但是使用這樣的行銷方式,有個重要的前提是該軟體或服務仍需要具有一定程度的知名度,亦如百度本來就具有龐大搜尋流量、會員數,如 Firfox 推出 3.0 版時所舉辦的下載活動一般。

一個需要使用者數量來支持的軟體或服務,如此的行銷活動,可以引起外圍的使用者的注目,也可以讓原本使用者更加的信賴與使用該軟體或服務。


上一篇
Google 與 反托辣斯法正是微軟所使的計謀?
下一篇
不斷的更新,才有新商機?
系列文
資訊行銷隨寫3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