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1
5

專案管理說分明系列 第 48

達成〈我的IT生活鐵人專案計畫〉最後一個里程碑,完成專案目標。

  • 分享至 

  • xImage
  •  

在〈我的IT生活鐵人專案計畫〉中 10/29~10/30 分享 「專案管理旅程正要開始」 是第八個里程碑,也是最後一個里程碑。
鐵人賽雖然專案時期只有30天,在〈我的IT生活鐵人專案計畫〉中,還是設了八個里程碑。今天已經是第30天,應該可以告一段落。

目前人受邀正在深圳參加「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大會」
酒店網路正常不必翻牆就可以上iThelp

此次是第一次參加鐵人賽,完全遵守PMBOKG4要求的起案/規劃/執行/監控/結案進行,專案時期雖然只有30天,除了基本的範圍管理/時間管理/成本管理也做了風險管理/品質管理,當然還有整合管理/人資管理/溝通管理,由於專案不需要委外,因此九大知識領域就缺採購管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可以做為專案管理範例。

對專案管理有興趣的邦友們不妨大家一起來!!


上一篇
專案管理旅程正要開始(二之二)
下一篇
繼續分享
系列文
專案管理說分明5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skill
iT邦新手 4 級 ‧ 2010-11-05 14:15:56

恭喜鐵人練成Orz讚拍手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