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7
0

愛.不愛系列 第 7

愛.不愛-7:交錯的愛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總是這樣子,在即將完全不復記憶的時候,他又出現在她的身邊。而她也不懂得自己究竟是怎麼回事,總是依舊靜靜的、溫柔的聆聽著他生命中的喜怒哀樂,只因為他說,他想找一個人分享。

她還記得,曾經愛的轟轟烈烈的那兩年,她是那麼的義無反顧。那段磨人的愛情,讓她如同飛蛾撲火般的全心全意付出。然而無聲無息的,他彷彿從人間蒸發般的消逝無蹤。諸多的擔憂、恐懼、著急、氣憤..... 直到她終於發現他的背叛,讓她徹底的,對他絕望,對他們之間的愛情,絕望。

這世上還有什麼能比流不出淚的心碎更讓人無法承受!?

她帶著碎裂的心,孤單的回到自己的世界,遠離他的世界。一個人,慢慢的舔舐著自己的傷口。沒有什麼人比她更傻了吧?!她對著鏡子裡憔悴的不像自己的那個她,苦笑著。

她知道,生命,從來不會為誰停留的,而日子總還是要日復一日的過下去。她一如往昔般的堅強,勇敢的擔負起必須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責任,不管她有多麼心傷。漸漸的,忙碌的生活,讓她逐日淡忘了他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好的,壞的,開心的,痛苦的....... 她通通都,忘了,那兩年,不再存在。

只是,到底是刻劃在他心裡過於深刻的歉疚?或者,是她曾經為他編織過的美好未來,讓他始終沒有真正消失在她的生命裡。就像是個斬不斷的輪迴魔咒一樣,每當她對他即將完全不復記憶的時候,他總會再次出現在她的生命裡。

「知道我是誰嗎?」手機另一端那既陌生又熟悉的聲音既期待又怯懦的問著。

一開始,她就算猜的到,也會當成不知道,不在意,只因為她不想被他發現,在被他傷的那麼徹底之後,她還會記得他這麼一個人。憑什麼,他還能在她的生命中有任何份量呢?!

出現,消失....... 再出現,再消失..... ,這個始終不曾停止迴轉的命運之輪,讓她開始憎恨起自己,也想問問自己,究竟要到什麼時候,她才能找到逃離他的出口?

他的出現,其實喚醒了封印在她心底那最深層的傷痛,曾經最心碎的遺憾,還有那過去刻骨銘心的幸福。如果....... 也許..... ,她天真的想著,一時半刻後,她又忍不住理智的對著自己大吼:「別傻了,不要忘了妳曾經多麼的努力,然後又如何的遍體鱗傷。」

「妳的世界真美麗!」她記得他曾經滿懷著羨慕又嫉妒的這麼說著,就像不能飛的魚,仰望著遨遊在天空裡,自由自在的飛鳥一樣。

抬起頭,是湛藍的晴空,陽光溫煦,微風輕拂,她忍不住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是啊!她的世界真是美麗!該要繼續好好的活著吧!微笑,為自己,開心的呼吸,幸福的生活,就算沒有他。

片刻間,在藍與白的世界裡,她似乎看見了,他原只是她生命裡的過客,他只是一個來回擺盪的旅人。他們的確曾經有所交集,有時深刻,有時淺顯,但她終於知道,她和他,誰也不會,再為彼此,停歇.......


上一篇
愛.不愛-6:被綁架的人生
下一篇
愛.不愛-8:再見了,親愛的
系列文
愛.不愛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