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
0

3rd Platform 的昇起系列 第 4

標準化平台的需求- 使用者的觀點

3rd platform 要提供是新的策略化的數位能力,像是大數據分析、社群網路、行動通訊、物聯網,以及雲端運算等等的整合與交互運作。使用者要使用這樣的新技術去開發新的商業機會,使用者期望可以更進一步的從新的媒介獲取新的資訊,像是社群網路或是物聯網,以更快的去執行決策。但是使用者所顧慮的是,不知道如何從資料中去建立參考點、去預測趨勢,也不知道這些新資訊有多大的可靠度。使用者願意運用雲端上的技術,前提是能夠信任它們。而且服務的品質與穩定與否也是一個問題。

另外資訊的的可靠度也是另一項顧慮,譬如在雲端上原本屬於屬於大眾的資料,但其中萃取出來的資訊其擁者是誰,而這個人是否有權利去利用這項資訊獲利等等問題。這些使用者對平台的顧慮,也就是新標準化平台必須要照顧到的基本需求。


上一篇
對新平台的需求
下一篇
標準化平台的需求- 決策者的觀點
系列文
3rd Platform 的昇起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