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0

3rd Platform 的昇起系列 第 5

標準化平台的需求- 決策者的觀點

新的科技服務是否易於使用,尤其當平台上的有數不盡的 API 或是 App 時,光是要找到合適的服務本身就是一項不容易的決策。要整合不同的供應商、不同的技術來源來符合自己的需求是非常困難的,更不用說面對諸多新的資料來源形式時,沒有可供參考的模型、沒有任何指引下會遇到多少問題。決策者還顧慮到一個問題,就是這些資訊整合的模式是否有足夠的安全性。闢如說 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 的趨勢跟傳統安全控管的衝突,新平台能否提供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還有就是雲端服務供應商是否可靠,公司的機敏資訊是否有外洩的可能,這些文端服務是否穩固等等,這些待解決的問題都是新平台需要處理的。

而且對企業而言,是否鎖定單一供應商也是一項考量,所以平台的標準化是否支援開性的架構也至為重要。


上一篇
標準化平台的需求- 使用者的觀點
下一篇
IT 部門的資安衝突
系列文
3rd Platform 的昇起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