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0

3rd Platform 的昇起系列 第 17

多媒體與視覺化資料分析

在當前的網路、社群、行動通訊上創造最多流量,也帶動作多頻寬需求的就是影音多媒體資訊。未來的趨勢更是如此,而且除了影視娛樂的需求外,有越來越多的應用隨著相關技術的進步而發展起來。像是安全監視系統、醫療影像、個人及時媒體等等,這類型的資料不僅數量大、容量多,而且缺乏結構化的分析工具。在未來大數據的相關技術如非結構化資料庫、No SQL、圖形化資料庫等等,正可以讓這類型的資料更容易被搜尋、萃取與再利用。

多媒體資料分析是指讓電腦具有辨識、解譯多媒體資料的技術,例如可以從圖像或影片中辨識物體或文字,又利如可以直接辨識並轉譯語音資訊。視覺化資料分析是電腦將分析過後的資訊以更視覺圖像化的方式,或是提供視覺化的人機介面供使用者能夠更輕易的解讀資訊。


上一篇
軟體定義的環境
下一篇
及時影像資訊與大數據分析應用
系列文
3rd Platform 的昇起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