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2
0
Agile

remote agile let you free系列 第 22

敏捷團隊的無所不在

我們在程式如果有覺得需要修正或者是訂定的地方,就需要明確的列出規則,或者是列出需要執行的細節方向。

這樣公司有新人進來的時候才有辦法迅速的融入團隊當中。

『新手入門資料』

很多人會覺得新手入門資料應該是只有交給新人看,但是實際很像很多新手入門資料,其實都是由經驗累積出來的。

例如程式碼的建置,或者是環境的建置,還有測試伺服器或者是正式伺服器的分類等,這些資訊都需要被明確的列表出來何整理出來。

就算自己並不是一個新人,但是這些整理出來的資料,對於自己在做環境重新檢視,或者是結構重新評估的時候會有十分大的幫助。

很多時候,我們自己都會忽略了每次環境建置或者是每次問題發生時候的細節,建議遠端工作進行的時候都要將資料記錄或者是環境建置紀錄設定為其中一個工作項目,交給適當的人來去做記錄和更新。

用程式或者是資訊能夠更為透明化,這樣再自己回顧的時候或者是團隊在溝通的時候才會更順利。


上一篇
遠端人員的工作場所
下一篇
遠端會議,會有需要實體碰面嗎?
系列文
remote agile let you free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