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0
0
Modern Web

打造量子團隊,寫 30 天應該可以寫完吧!系列 第 10

【打造量子團隊】鍵結念力影響團隊

「每個人,在我們的 粒子 裡,天性 就在不斷的尋找與他人的 連結

還記得在「粒子」的時候,萬事萬物都是有粒子組成,而在我們追尋「基礎粒子」的時候,我們發現我們可能永遠都找不到,因為,我們(粒子)的天性就是不斷與他人連結。

鍵結是關係,描述了粒子與粒子的關係,這些關係連結成宇宙,這是我們已知的,而我們也提到粒子其實是一種能量,以一種頻率振動,並且粒子與粒子存在鍵結,彼此也會相互共振。

我們由粒子組成,鍵結描繪了我們與世界的關係,人與人的關係,我們與萬事萬物的關係,沒錯,我用「萬事」萬物,粒子是一種能量波動,除了萬物有鍵結效應,萬事也是如此,即「善」鍵結「善」,「惡」鍵結「惡」,相互共振,彼此影響,反應在我們的生命上。

如果,量子角度看待我、他人、我們、團隊,我們彼此交錯鍵結一起,彼此共振,互相影響,情感是振幅,讓影響放大,彼此感覺、感應、感知,彼此看見,彼此存在、連結,形成力量。


上一篇
【打造量子團隊】團隊
下一篇
【打造量子團隊】與價值觀連結
系列文
打造量子團隊,寫 30 天應該可以寫完吧!2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