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7
2
自我挑戰組

從 RD 到 PM 的奇妙旅程 - 陪伴我成長的心法與工具整理集系列 第 17

[Day17] 專案管理 - 週報實踐篇

今天就來展示一下週報範例吧!以下舉例可能不那麼好,但格式和內容還是可以自由代換的唷!

目前情況

搬家仍然如火如荼地進行中,進度大約是 40%,雖然趁著連假加速了一波,但是仍然完全沒時間想書籍管理的事情 XD。那我們就假設我月中能夠順利搬完家,然後月底需要辦個二手書的轉賣大會好了。依據這樣的狀況,我的週報該怎麼寫呢?

書籍管理平台

項目風險:高

風險問題

問題 / 描述 影響程度 可能性 負責人 解決方案
時程上來不及在搬家前完成 小學生 先搬家,在整理後建立清單
開發人力不足 小學生 找有興趣的朋友幫忙開發

夭壽,我用眼睛看就覺得很恐怖,這時候就是提醒我要去找資源了!

項目概況

  1. 上週已規劃大致內容。
  2. 進度大幅落後,因為正在搬家,打算月中搬完後再來實作。

後記

雖然現在是以一個專案來簡單舉例,可能管理上的效果沒有那麼明顯,但當多個專案都整理起來時,用來做專案管裡就會方便許多,也可以協助你判斷現在應該要花多少心力在各個專案之中,希望可以給有需要的人做參考唷!

今天提供範例給大家參考,專案管理的部分就先告一個段落啦,明天就來分享跟客戶之間的一些小故事吧!


上一篇
[Day16] 專案管理 - 週報介紹篇
下一篇
[Day18] 相處之道 - 提供多元的解決方案
系列文
從 RD 到 PM 的奇妙旅程 - 陪伴我成長的心法與工具整理集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