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30
1
自我挑戰組

不會講幹話的工程師大冒險系列 第 30

尾聲,故事主角繼續寫著故事

寫到這裡,持續三十天真的讓人焦躁、又覺得期待自己離里程碑更進了。

一開始有不少存稿,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存稿是怎麼進行的呢?先用手機進行語音轉文字產生的,雖然有很多內容需要事後編輯,但看著螢幕發呆的時間減少很多覺得還挺有效率的。

直到鐵人賽中間有段時間去醫院陪病,全天戴著口罩會影響語音輸入準確度。所以只好用手機寫每天的內容,意外發現產出速度也不輸給語音輸入,畢竟快半個月的訓練下來,大腦已經習慣輸出模式。

二十一天可以養成一個新習慣,人體真的好奇妙。

工程師的大冒險還在持續進行著,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故事的主角,會遇到未知的關卡,但會想辦法集結夥伴、升級裝備和尋找寶物。

在旅途中我們可能會遇到有人跟自己的道路不同,而揮手再見。相信在下一個旅途中可以看到更美的景色,都是讓自己成長的養份。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既然點擊進來看到最後,我們在彼此的旅途中都有佔了那麼一小小的部份。

第二次後鐵人賽達成!但放在口袋想要分享的東西很多,之後也會再想想用什麼主題來繼續寫下去。


上一篇
管理職不是屎缺,但也不好做
下一篇
穩定大公司 v.s. 未來獨角獸的新創
系列文
不會講幹話的工程師大冒險36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