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Terry L. 的所有回答 35

感覺AI要導致廢物如我失業了

你把使用 AI 的優點說出來了。你的工作效率從三天縮短為一天,不是很棒嗎?AI 的興起會淘汰的是不會利用 AI 的人。所以你是杞人憂天了。

2024-04-17 ‧ 由 小MIS 提問

工程師是否能合法晚上接教學、私案、開發開源專案?

大公司會配發公務電腦,不要用公務電腦做業務以外的事就 ok

2024-04-10 ‧ 由 小MIS 提問

新手如何學程式記憶深刻

請問您的編輯器是?使用 VSCode 裝 python Intellisense 會自動提示語法,基本上不用去記憶。

2023-11-13 ‧ 由 nms1319491 提問

有沒有辦法做到 個性化 Coding Style?

JavaScript 生態系有很完整的工具,EsLint,StyleLint,配合 IDE 的擴充套件都是自動轉換,不需要特別 format 之後再上傳。 可以...

2023-11-05 ‧ 由 gjlmotea 提問

Postman抓不到資料

你看瀏覽器開發者工作的 Network 查這個 request 送的 header 是什麼,貼過去就可以了。

2023-10-06 ‧ 由 DDDo 提問

用Docker建立開發環境?

Windows 的話透過 Vagrant + VirtualBox 簡單許多,也能達到你要的 IaC 來快速部署開發環境。

2023-07-06 ‧ 由 安卓尼爾 提問

新手如何入門 "python 開源專案開發"

先加入 pylint 讓自己的 code 有一定的排版規範以及把自己的程式寫 unit tests。這兩者是開源專案最基本的。為了達到可測試性,自然而然會把自己...

2023-04-16 ‧ 由 老漢 提問

剛入職傳產程式工程師,職涯請益

看英文文件、查英文的資料不行的話,在那都不行。連最基本的看 Google 寫程式都辦不到,建議轉職或是老實的待著。

2022-11-28 ‧ 由 xdxdman 提問

社區的監視器如何連上網際網路讓社區的住戶能夠隨時查看!

這樣做是為了讓偷竊慣犯的鄰居方便觀查其它人的生活習性、那一戶不在家,好上門光顧嗎?

2022-11-27 ‧ 由 hanksu168 提問

真的不用在意實習生..?

這方面真的要看公司經營者的理念和公司有沒有往賺錢的道路上前進。我們公司即使是實習生也都有配電腦 (新或舊我不曉得),不過也都有升降桌加 36吋雙螢幕。實習生工作...

2022-11-06 ‧ 由 不明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