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1
3

前言

大家好,我是 阿Tu。會叫這個名字一來是因為我的姓氏,還有常常做產品做到吐血。

正逢ITHome鐵人賽之際,剛好最近正在反思手上的產品現況,因此我決定在對自己靈魂拷問之餘,順便記錄一下自從接下B2B產品後的一點點淺見、試做的過程紀錄,以及透過一些線上課程引來的課後筆記與產品反思。

在此之前,先說說幾個不是很重要的小事,例如:我的動機,以及我文章想探討的方向:

為什麼會有這些文章?

  • 在網路上關於產品經理的文章真的很多,但絕大多數都在探討想靠著網路效應成長茁壯的B2C產品,很多Scenario都不見得完全適用在B2B的產品上面,

    因此我打算試著從中衍生一些想法,看看使否能從中找出適合B2B產品經理著眼的角度。

  • 最近“”遇到產品的撞牆期(放心,這在做產品的過程很常遇到)

蟑螂如我,怎麼可以這麼早灰心呢?因此決定找些文章以及線上課程充實自己,以不同視角重新檢索自身的產品,因此文首會先從“如何以數據分析打造網路產品”起頭,其中不乏會有一些文章的讀後心得,希望不會虎頭蛇尾。

好了,講完Why後,下一篇接著講前言2: Who-誰可能會適合看這些文章?


下一篇
前言2: Who-誰可能會適合看這些文章?
系列文
2B or not 2B: B2B產品經理的學習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