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3
0
自我挑戰組

遠端工作元年?系列 第 13

整體趨勢走向

遠距工作對於一些人,可能是很新的議題,但這個工作型態早已行之有年了,例如多數的一人公司,都是用遠距工作的方式執行業務,只不過很多人可能會不認為那算是遠距工作而已。

雖然西方國家對於遠距工作非常熟悉,因為國情的關係,遠距工作在亞洲國家一直普及率很不高,但這件事在 2020 年開始,相信會有些轉機。

目前遠距工作的來源的最大宗是美國,至於原因呢?可能不是你樂見的,但它的確是事實。

以現在社會進化的速度,長期持有一個員工的成本越來越高,對企業而言有時壞處多於好處。

恩,這似乎是一個很容易發生筆戰的議題,我先說這是我個人觀念,但我會舉證一些資料說明為什麼我會下這個結論。


上一篇
由數位遊牧者組成的全遠距分散式團隊
下一篇
趨勢分析 - 汰換的速度加快
系列文
遠端工作元年?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