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2 iThome 鐵人賽

DAY 3
2
IT管理

2B or not 2B: B2B產品經理的學習筆記系列 第 3

前言3: How-想以數據分析打造網路產品,該如何下手?

  • 分享至 

  • xImage
  •  

下了一個聳動的標題,但先破題一下: It depends!

好啦,我真正想說的是身為產品經理,通常你的公司已經有一個「想用這個方式來賺錢」的念頭了。而找你來擔任這個產品的owner,無非就是請你「築夢踏實」。因此接下來會討論身為產品經理,該如何:「築夢」- Planning,以及「踏實」- Executing。

問題就先從築夢開始:

  • 我想要預見一個產品的成功藍圖,我希望可以畫出一個可被衡量的產品成長歷程,我該怎麼辦呢?

我的答案很無聊,就是先做些功課。

大學做實驗都會有預報結報。好心的學長姐會留下各種實驗步驟及數據供後人參考。
同理,在開始做產品之前,不妨先看看人家的產品歷程大約長怎樣,並且回頭看看我們的產品正在經歷哪個階段吧

接下來的篇章,我們來聊聊:


上一篇
前言2: Who-誰可能會適合看這些文章?
下一篇
身家調查0: 我的產品現在在幹嘛(Product Life Cycle)
系列文
2B or not 2B: B2B產品經理的學習筆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