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1
Modern Web

NestJS 帶你飛!系列 第 32

[NestJS 帶你飛!] DAY32 - 閉幕式

  • 分享至 

  • xImage
  •  

本系列文已出版成書「NestJS 基礎必學實務指南:使用強大且易擴展的 Node.js 框架打造網頁應用程式」,感謝 iT 邦幫忙與博碩文化的協助。如果對 NestJS 有興趣、覺得這個系列文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前往購書,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寫作動力!

這篇是本系列文的最後一篇,能夠一路看到這裡的讀者非常厲害,因為內容實在有點多XD,這篇就放鬆一下,主要是幫系列文做索引列表以及整合一些資訊,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提醒:在閱讀完本系列文之後,如果你可以給我一些反饋我會很感激你!

索引列表

我幫本次系列文做了索引列表並分類,讓各位在往後需要查相關功能時,可以更快找到你需要的文章:

相關資源

這裡整理了一些相關資源,也順便推廣一下臺灣 NestJS 的論壇,多了你的參與可以讓社群更加強大,讓 NestJS 可以被更多人看見!

補充

如果你對於 NestJS 有很大的興趣,希望在前端也可以享受這種開發體驗的話,不妨可以參考 Leo 大大用心寫的幾個 Angular 系列文,相信看完會有不少收穫:

想嘗試用 Angular 與 NestJS 做一個全端 Side Project 一定不能錯過這些系列文:

如果想要探索爬蟲技巧的話,可以來看看用 Python 怎麼實作,或許能與 NestJS App 完美結合呦:

有了網頁與後端 API,那是不是還缺少了點什麼呢?沒錯!還有 APP 要寫啊:

結語

很高興今年也能夠順利完賽,一切都要感謝我身邊每一個人的支持與鼓勵,以及你們一路的支持與相伴,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寫作動力!

希望藉由這次鐵人賽的機會來推廣 NestJS,讓各位可以知道其實 Node.js 後端框架還有其他選擇,甚至可以解決一些開發上的疑難雜症,不過我也不得不承認,NestJS 對於剛接觸程式領域的新手來說確實 門檻較高,有許多抽象概念,但我相信大家在讀完我的系列文以後,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自己講XD)。當然,開發沒有銀彈,還是要有良好的開發習慣才能讓 NestJS 發揮最大效用,從此跟高耦合、低內聚的程式碼說掰掰,就讓 NestJS 帶你飛吧!

我是 HAO,我們下次見!


上一篇
[NestJS 帶你飛!] DAY31 - 實戰演練 (下)
系列文
NestJS 帶你飛!3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json_liang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21-10-17 21:56:14

賀 恭喜完賽

HAO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21-10-18 19:11:45 檢舉

謝謝!

0
cymondez
iT邦新手 5 級 ‧ 2023-10-22 15:00:01

謝謝大大對NestJS的詳細教學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