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組得獎名單

個人組 團體組

搭著 ESTC 飛上天

我們是由人夫, 人妻與人父組成的熱血團體, 帶著梁靜茹的勇氣以及想學習與分享的赤子之心來參賽了~ 一起飛吧

北科大計算機

我們是一群北科大就學/畢業的學生,套用Canson的話: 北科大名校实属牛逼。 所以我們就來了。

仙人掌技術村

仙人掌是一種強悍的植物,能在極為惡劣的氣候環境中生存,身為技術人的我們,有著仙人掌般的精神,用強大的意志力來支持自己變得更強,成為程式之漠中的一朵鮮花。

進來我的tunnel吧 胖虎

一群快樂學生,相遇在一起,希望能蹦出不一樣的火花,發表內容各自不同,但都互相幫助,成就其中一人,搞笑中帶點正經,玩樂裡參雜學習,不負此生

imac_Android_3L

我們團隊為nutc imac社群,這次鐵人賽主要介紹Android相關技術

30天太趕留職停薪專心寫文章的靠北戰隊

一群為了鐵人賽決定留職停薪專心寫作的神經病 人生道路就是將融合各種概念於工作生活之中,實現上班順利,老闆開心,我能加薪

今晚我想來點程式碼

我們是輔大醫資大三的學生,為了互相鼓勵而組成團隊。 期待經歷30天的洗禮能日漸更新自己所學的新知識。 你寫今天的份了嗎? 今晚,我想來點程式碼。

迷途羔羊

HI,我們是迷途羔羊! 在這迷茫的網路世界中,不斷嘗試各種的技術學習,並且在遇到的各種錯誤中學習成長。

主辦單位

鑽石級

人才招募

黃金級

鐵人應援團